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暨新一轮审核评估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1-02 阅读:

111日,学院分别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并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宣讲。副院长董文辉、教学督导、各系室主任、教学办主任、部分专任教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在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培养方案的落实、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学风建设、考试安排、教学质量和教学环境等方面积极发言,同学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总体比较满意,同时一些教学环节的工作改进提出了宝贵建议,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教学管理人员做了解答,并对相关问题当天即做了解决,回应了同学们的关切


在教师座谈会上,老师们结合教学实际,围绕教学质量学生评价机制、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知识产权专业建设、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培养、通识课建设、教学环境、教学设备维护等问题各抒己见,并对相关工作改进提出了良好建议,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同与会教师做了充分沟通,并对相关问题当天即做了解决,对部分疑难问题积极研究解决方案,促进问题的解决。


座谈会上,董文辉副院长感谢广大师生对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和教学实践互动,进一步优化改进教学相关工作,确保学院教学活动顺利推进、促进教学质量稳步上升。


会上,董文辉副院长介绍了2021-2025年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印发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做了解读,对相关工作部署和工作重点做了宣讲,并对接下来学院要开展的迎评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上一条: 封利强教授应邀参加北京市监察法学研究会年会并致辞 2023-11-03
下一条: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23年全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 2023-11-0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