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与温州市龙湾区公安分局举行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4 阅读:

3月10日,我院和温州市龙湾区公安分局举行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龙湾区副区长、分局局长叶辉,政委杨晓东,局领导王钦,方剑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苏新建,党委副书记顾赵丽,院长事务助理张伟,党支部书记、经济法系系主任吕铖钢以及平阳校友会会长叶志星等校友代表参会。仪式由龙湾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晓东主持。


苏新建和叶辉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并为“浙江工商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会上,苏新建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开展合作的优势资源和经验基础。他表示,经过此次学习交流,了解了龙湾公安在各领域取得的实践成就,坚定了深入合作的信心和决心,此次合作必将为校局推进法学教育和法治事业的融合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同时,希望通过校局合作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和公安机关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有效途径,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性互动机制。


叶辉局长介绍了龙湾公安的基本情况,指出开展校局合作为分局引入了高校智力资源,搭建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必将为龙湾公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激发新潜能。分局将以此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充分利用好难得的人才智慧资源,将浙商大前沿的理论研究应用于新时代公安改革,共同探索公安机关警务运行新机制好做法,全面提升执法执勤能力水平,全力推动执法规范化提档升级和公安事业长足发展。


期间,苏新建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分局情指中心。

上一条: 我院赴杭州市法院系统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2023-03-16
下一条: 法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3-03-1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