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浙江工商大学社会科学部赴法学院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8 阅读:

1月5日下午,校社会科学部部长王晓蓬、副部长柴斌锋、副部长张海霞等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苏新建、院长宋杰、院长助理高一飞、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主管李蕾参加了交流会。

王晓蓬部长介绍了社科部新一届班子的基本情况及2023年重点推进工作计划及设想。他指出法学院在国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法学又是目前国家自上而下都十分重视的学科,希望法学院在科学研究方面可以有新的布局和突破。柴斌锋副部长就2023年国家社科年度项目申报方面的变化进行了解读。提出社科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最多跑一次”,拟从2023年起实施“学院对口领导联系”制度,为学院的各项科研管理工作提供“一对一服务”。张海霞副部长就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未来工作设想。



苏新建书记对社科部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法学院的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科发展所面临的优势、劣势。期望今后能借助社科部的帮助支持,在学校与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全力推进法学院的科研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宋杰院长回顾了2022年法学院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就,阐释了法学学科的特殊性以及相应科研工作的独特性,并介绍了今年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和年度项目的情况,展望了2023年的科研工作计划。希望能够在社科部的帮助支持下,进一步提升法学院在全国的竞争力。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法学期刊分级、研究报告级别、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学院进一步明确了科学研究的重点突破方向,今后将借力社科部的各项服务工作,着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 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专题会议 2023-01-14
下一条: 我校参与承办的全球数字贸易法治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2022-12-1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