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教学开放周示范观摩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阅读:

519日上午,我院在F308教室举行课堂教学示范观摩活动。本次示范课由学院教学督导、诊所教育中心主任刘建明特聘副教授主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刘建明特聘副教授为法学1903班讲授的《律师实务》课程开展。刘建明老师在一节课时间里,综合运用讲授法、案例法、互动法等多种教学方法,以精神饱满的情绪、凝练精彩的语言、详略得当的内容、频繁互动的氛围完整组织、圆满呈现了本节示范观摩课堂教学,在教学设计、教学资源、教学姿态、教学语言、教学方法、教学反馈等方面给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带来了很多启发和思考。

示范观摩课下课后,刘建明特聘副教授与正在助讲培养期的四位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了解了青年教师在教学上的一些疑问并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上一条: 董文辉副教授应邀到滨江区政法委做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2022-05-21
下一条: 中国政法大学席志国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2022-05-1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