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郁建兴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阅读:

5月12日上午,校长郁建兴教授一行来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主任严毛新、校办副主任郑晶玮陪同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宋杰院长梳理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制度改革、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及成效,并围绕“数字+法学”改革、法律博士点申报、研究机构建设提出了工作设想,同时表示学院接下来将重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科研平台、高质量研究成果等方面开展工作,力促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党委副书记牛翔从党建服务学科、引领思政育人、指导群团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及党建品牌成果、学工制度特色、育人突出成绩作了汇报。院长助理董文辉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各项工作及成绩作了介绍,并对我院自创的“五位一体,以赛促学”的法学实践教育模式作了重点汇报。与会其他教师围绕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学科影响、科研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郁校长在座谈交流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党建引领、学生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郁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法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通过调研座谈、听取汇报,感受到了法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法学院继续保持生源质量、博士点、师资力量等方面的重要优势。郁校长对法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主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瞄准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培育发展优势特色学科方向;二是对标对表全国顶级水平法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打造学科的显示度;三是扎实做好人才培养,深入推进专业建设,培养大批德法兼修高素质法治人才;四是学院各项工作归根结底都要落实到人身上,要坚持引育结合,创新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保障水平,力争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 华东政法大学王迁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2022-05-13
下一条: 唐玉富副教授应邀为临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做检察公益诉讼讲座 2022-05-1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