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法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转专业面试方案
发布日期:2022-02-18 阅读:

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工作通知,法学院就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转专业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方式

2022年2月19日上午9:00开始

提醒:学院不单独通知学生面试,请同学们自己关注教务处官网公示的进入面试名单提前加入钉钉群。未进入面试的同学请不要加入钉钉群。

面试方式:钉钉会议视频,建议使用电脑参加会议,手机参会可能被来电打断。钉钉群二维码如图

二、面试要求

1.面试顺序:按教务处公布的名单组织面试,面试前公布在钉钉群中。

2.面试流程:第一位同学在8点55分左右将身份证正面拍照发到群里(如担心信息泄露,可提前将身份证号和地址打马赛克),面试秘书将第一位同学拉入面试群,3分钟后,后一位同学就可以将身份证发到群里了。等第一位同学面试完,面试秘书再拉第二位同学入群面试,后面同学以此类推。

具体流程为①自我介绍(1-2分钟)②老师提问(2-3分钟)。除非有老师邀请,同学们不要主动加入视频会议。整个面试过程全部会钉钉录屏。

4.面试要求:请同学们提前找亲友用电脑进行钉钉视频会议,确保网络稳定、麦克风和摄像头都能正常使用。保证自己的声音清晰、上半身(包括双手)都能出现在视频中。面试时必须露面,否则取消面试资格。如面试时连线中断,请第一时间致电朱老师13868099673,面试组将再给予1次连线机会。如两次连线都无故中断,则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纪律:视频时务必单独一人在安静的房间面试,不能有其他人,不能有嘈杂的声音。如发现有他人提示或者使用通讯工具的行为,立即取消面试资格。另外请关闭手机或保持手机静音。

三、成绩计算

面试考官考察考生思想政治、专业兴趣、专业基础、学习计划等方面表现,按百分制打分并排名。

公式:(教务系统中统计的专业排名百分比+面试排名百分比)/2。

四、其他要求

严肃转专业面试纪律,规范开展面试工作,确保转专业面试工作 “公平、公正、公开”。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二0二二年二月十七日

上一条: 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教职工兼职的通知 2022-02-20
下一条: 关于个别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情况的通报 2022-01-1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