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个别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1-11 阅读:

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学院决定对以下1名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问题进行全院通报批评。

2021级法硕非法学,熊志豪,1月7日-1月9日未经报备自行出省前往深圳,返校时未提供48小时内核酸报告,且在学校进行疫区活动摸排中隐瞒未报,严重违反学校防疫规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希望各位同学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疫情发生的地区,近期暂停跨省游,非必要不出市。出省请务必做好登记备案及审批手续。今后如发现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一经查实将对严重违反防疫工作要求的同学进行严肃处理。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上一条: 法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转专业面试方案 2022-02-18
下一条: 关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年度学生干部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2-01-0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