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发布日期:2022-01-17 阅读:

       1月12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于F510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在浙江》等系列丛书,党委书记苏新建,院长宋杰,党委副书记牛翔,纪委书记刘建明,党委委员杨磊、顾赵丽参加学习,三办主任列席会议。


 理论中心组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和实践》、《习近平在浙江》等内容,党委书记苏新建领学部分章节。他指出,《习近平在浙江》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的过程,是留给浙江的宝贵理论财富、实践财富和精神财富,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的丰厚资源和独特优势。我们要深入挖掘好、守护好、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勇于自我革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院长宋杰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的一系列重大课题,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党委副书记牛翔认为,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作为浙江的党员要在学习上有更高的标准、下更大的功夫。纪委书记刘建明认为,学院可以结合专业优势,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提炼出一批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具体举措。学院将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为开局,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开好局、起好步,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院党委将为每位党员教师配备学习用书,通过支部集中学习和个别研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上一条: 苏新建教授应邀为丽水市政法系统等单位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 2022-03-22
下一条: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