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顺利举行“一战成硕”2018级考研慰问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阅读:

2021年12月8日下午,我院于模拟法庭开展了以“一战成硕”为主题的2018级考研慰问大会,学生处副处长郝朝坤、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翔、学办主任顾赵丽及部分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顾赵丽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郝处长代表学工部向2018级考研学子表示慰问。他提到法学院学生考研势头良好、学习勤奋刻苦,学院领导及老师对于考研事项亦是高度重视,给予各方面的充分支持。郝处长嘱托同学们在最后的关键阶段,要更加从容冷静,不忘学习初心,不辜负自己的付出与汗水,坚定以往。同时,他亦希望同学们把控好生活节奏,注意按时休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备战。



随后,牛书记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做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2022届毕业生处在人生中最适合考研的阶段占据天时;今年大多数考生的考点都在本校,“主场作战”占据地利;有全院师生的全力支持占据人和,有了这些客观有利条件的加持,加上同学们的不懈努力,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从今年的考研大军中脱颖而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此外,牛书记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遵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及时做好考前准备。最后,他鼓励同学们齐心协力,一起攻克、翻越考研这座大山,在最后的复习迎考阶段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合理规划自己备考时间,最终考研顺利、成功上岸!



大会尾声,郝处长和牛书记为学生代表发放考研慰问物资,并再次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上一条: 马齐林教授应邀出席2021浙江中小企业法治论坛 2021-12-10
下一条: 金杨华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专项调研 2021-12-0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