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成功开展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LL.M项目网络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阅读:

2021年11月1日晚19:30,我院成功举办了“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LL.M法律硕士合作留学项目”网络宣讲会,为响应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宣讲会由我院应玉燕老师主持,采取了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并顺利召开。我校特邀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副主任Lauren Hartley教授和高级资深顾问Larry Xu为学生们介绍了圣约翰大学的LL.M项目。我院超百名对该校感兴趣的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纷纷加入线上会议,现场交流氛围十分浓厚。

Lauren教授首先热情地介绍了圣约翰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针对圣约翰大学法学院专门为培养外国律师而设计并开设的 “跨国法律实务”(Transnational Legal Practice,简称TLP)法学硕士(LL.M.)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该项目颇受世界各国留学生的青睐,来自十余所中国合作大学法学院的学生从2015年秋季以来,已毕业和仍在读的逾百名。此外还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前学习以及生活上的相关问题和需要提供的资料,以及圣约翰大学法学院的学习模式、课程安排与国内的区别,会提供校友群给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相应的帮助。

最后,一个半小时左右的网络宣讲会圆满结束。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美国圣约翰法学院的学习模式,拓展了大家的思维方式,意识到了英语能力提高的迫切性,还对同学们学习法律英语及英美法有很大的启发,为规划出国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了方向!


上一条: 我院代表队在浙江工商大学首届体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11-02
下一条: 法学院召开暑期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2021-08-1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