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0 阅读:

1020日中午,我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院长宋杰出席会议,全体系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参会。

宋杰院长指出,系室是最基层的教学组织,最一线的教学单位,长期以来,在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我院各系室建设工作取得了诸多成效,在学院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系室建设工作。系主任是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为了做好各项工作,宋院长对系主任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系主任要有担当意识,精心组织好本系本科教学工作,满足我院高素质生源的教育培养需要;第二,系主任要有全局意识,挖掘本系潜能,为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贡献力量;第三,系主任要有发展意识,要在一些重要项目上谋篇布局,厚积薄发,争取获得更多地高质量成果。

各系主任逐一汇报了本系近期的教学组织情况、课堂教学情况,对本系在课程、教材、教学技能竞赛、教改项目、指导学生科技竞赛等方面的建设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对师资结构、课时量等方面存在的困境进行了研讨交流。

宋杰院长对改进系室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并对知识产权专业建设、教学团队、一流课程、高水平教材、高层次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作了工作部署。

                             






上一条: 法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博士生论坛 2021-10-22
下一条: 法治浙江建设十五周年研讨会在上虞召开 2021-10-2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