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校招就处一行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阅读:

2021年6月22日上午,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刘静、就业办公室主管常建军一行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翔、学办主任顾赵丽、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调研。

调研会上,牛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21届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概况、工作特色、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学办主任顾赵丽和研究生辅导员俞佳分别对本科和研究生就业进展进行了具体介绍。刘处长对我院的就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提出要关注重点人群,为学生提供有效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并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

此次调研会指出了我院就业工作的难点和不足之处,明确了就业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为我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 法学院召开暑期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2021-08-11
下一条: 喜报!我院学生在“文明寝室建设月”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1-06-1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