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阅读:

11月4日,法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骆梅英,党委副书记赵恒,副院长宋杰,党委委员朱建农、刘建明、杨磊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党委书记骆梅英主持会议。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18日至10月31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采取座谈会、实地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结合调研课题找问题查不足,对标先进典型,有针对性地制定了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调研题目,重点交流了调研中发现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骆书记总结党委班子调研工作时指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调研题目的选择有针对性,紧密结合了当前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同时她要求把调查研究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践使命,牢记责任显担当”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8
下一条: 学院党委完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个专题集中学习 2019-10-2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