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举行“建党百年扬红旗,商大华诞宣新誓”主题升国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阅读:

为加强党史教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4月26日,随着晨曦徐徐拉开帷幕,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鸽子广场举行“建党百年扬红旗,商大华诞宣新誓”主题升旗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110周年。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翔、学办主任顾赵丽、辅导员应玉燕、吴美琴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学院本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138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7点15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浙江工商大学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进场,师生和校友们在鸽子广场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鸽子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向国旗致以庄严的注目礼,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母校生日的祝福。

在庄严的国旗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翔发表了以“感悟历史,直面未来”为主题的讲话。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希望青年学生从党史中有所感悟,抓住时代的际遇与机缘,谋划人生,创造未来。他向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在学有所思中明理增信;二是在学有所悟中崇德力行;三是在学有所得中提升能力。随后,学生代表王宁同学发表讲话,她分享了跟随“百年百人话初心”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嘉兴南湖的经历,又从我校的杰出校友骆耕漠出发,以一代又一代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揭示“红船精神”的本质——立党为公,忠诚为民。活动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马丹同学带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一张张坚毅的面庞被照片定格,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在风中回荡。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 现场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将努力练就本领、勇于实践、不断历练,争做担当新时代民族复兴大任的追梦者、圆梦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 陈柳裕书记为法学院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06
下一条: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2021-04-2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