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浙江泽厚律师事务所与我院实习生开展见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阅读:

202131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邹健老师带队浙江泽厚律师事务所实习队伍到达实习地点,并与浙江泽厚律师事务所的滕卫兴主任为同学们开展了实习见面座谈会。  

       滕卫兴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江泽厚律师事务所的实力、特长领域和职业队伍作出介绍。浙江泽厚律师事务所有90名左右成员,主要分为互联网与知识产权、不良资产、破产、民商综合和刑事五个团队,接下来同学们将分别进入这五个团队实习。

此后,邹建老师就实习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包括实习应当持有的态度、社交礼貌以及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邹建老师讲解完毕后,滕卫兴主任又进一步补充讲述了律所实习的实践状况,使同学们对实习工作有了初步认识。

滕卫兴主任希望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加强法学理论与律师实务的深度融合,不断巩固丰富个人知识,积极汲取工作经验,既能够为律师工作助力,又能够提升自我。


邹健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和动员,帮助同学们迅速调整心态,从而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工作。

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实习中较为关心的事项积极提问,邹健老师和滕卫兴主任对此一一耐心回复,详尽解答同学们的困惑。

        


通过本次座谈会,浙江泽厚律师事务所实习队伍的同学们已经初步了解了律所的概况与工作要求,今后的实习工作中,同学们与律所将进一步深入,加强法学知识与司法实践的融合,促成既助力于律所,又提升自我的双向促进关系。


上一条: 杭州市滨江区检察院与我院实习生开展实习座谈会 2021-03-04
下一条: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为我院实习生举行欢迎仪式暨指导会 2021-03-0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