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党建中心开展双节花港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8 阅读:

2020年10月1日到10月8日,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协助景区秩序管理,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建中心实践部在西湖花港景区组织开展了“双节花港志愿活动”。

此处志愿活动的景区是马一浮纪念馆和盖叫天故居(燕南寄庐),在长达八天的志愿工作中,商大青年志愿者都能准时到达志愿场地,他们以礼貌热情的态度迎接游客,以清晰流畅的语言引导游客。他们积极协助维护馆内秩序,耐心解答游客的旅游咨询,细心地填写好出入登记表的每一栏。在他们的协助下,游客游览的进程顺利而有序。志愿者文明有礼的举止、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游客和馆内工作人员的纷纷赞许,身着红马甲的他们成为了景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虽然此次志愿活动已然结束,但商大青年服务大家,服务社会的正能量不会就此结束,他们还会继续向社会传递他们的青春气息,并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为文明风尚的普及尽绵薄之力。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0-10-14
下一条: 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践使命,牢记责任显担当”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