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学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1 阅读:

10月21日下午,学院在F楼510会议室隆重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学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牛翔主持。

大会听取了上届工会主席朱祯红老师作题为《坚定不移、凝心聚力,为建设全国一流法学院而奋斗》的法学院第五届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一、建章立制,完善学院制度建设;二、加强二级教代会制度;三、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制定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提升计划;四、积极组织旅游及疗休养,组织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最后,朱老师表达了对新一届工会及教代会的希冀:在学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能站在学院发展大局的高度,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其中,同心同德,精诚团结,努力把法学院建设成为一个团结、创新、富有活力的学院。

随后,党委副书记牛翔老师向大会介绍了第六届工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并作了换届动员。工作人员宣读《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表决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选举产生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分别为牛翔、方福建、顾赵丽、王伟波、李蕾、吴洁、章安邦;选举产生提案与民主监督委员会委员3名,分别为刘建明、方福建、牛强;选举产生教学科研委员会3名,分别为董文辉、季若望、徐媛媛;选举产生福利委员会委员3名,分别为王伟波、章安邦、俞佳。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翔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一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与辛勤付出。众人拾柴火焰高,在过去的几年,尽管我们在取得成绩同时也遇到过一些困难,是法学院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使得这些困难得以克服。接下来,学院将围绕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努力补齐短板,相信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一定会打造凝心聚力,温馨和谐,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再续辉煌!



上一条: 我院举行教学沙龙活动 2020-10-22
下一条: 我院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演讲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0-1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