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及家长云端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阅读:

为使我院2020级新生提前了解学校情况、尽快完成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同时加强家校互联互信,我院于9月16日晚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法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及家长云端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翔、院长助理董文辉、学办主管顾赵丽、新生辅导员应玉燕,以及近250名新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座谈。本次座谈由顾赵丽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翔老师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概况,带领大家回顾了商大百年历史,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此后,牛书记着重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发展状况、师资力量、学院文化与学生工作等概况,让每一个在屏幕前认真聆听的法小商对即将进入的大学充满了自豪,让每一位学生家长对法学院充满了信任。

随后,院长助理董文辉老师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体系和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学创新上的探索与开拓作了系统的说明,并对我院的教学环境、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新生辅导员应玉燕老师介绍了法小商们关心的校园生活,对新生日后的学习场所、衣食住行、娱乐休憩都做出了细致全面的说明。另外,应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奖助学金相关政策以及重要的违纪处分条例,就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如何进行生涯统筹规划作出了指导,为尚未入学的新生们点亮了成长道路的明灯。

最后,学办主管顾赵丽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勉励20级法小商们传承商大精神、延续我院传统,再创新一届辉煌,并期待着新学年同大家的相遇。

此次云端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建立了新生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同时也展现了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的决心,有利于营造协同育人的良好氛围。期待20级的法小商们能够乘风破浪,在矢志奋斗中谱写全新的商大法学之歌。  




上一条: 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0-09-22
下一条: 我院马齐林教授应邀给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作《民法典》专题讲座 2020-09-1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