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1 阅读:

6月1日,法学院在F楼531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骆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工党支部书记唐玉富、王云霞、章安邦、方涧、房旭、吴洁参加会议。

会上,骆书记就学院党委换届、党建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骆书记指出,学院马上进行党委换届,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标准理念和规范意识,确保党委换届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各支部要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学院党的建设质量,更好地服务学院建设和发展。

骆书记强调,要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紧密结合,将工作落实落细,出新出彩。一是将党建工作与系室工作相结合,要利用好民法典出台的契机,积极发声,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引导法学学科发展更好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伟大事业;二是要以成果验收党建工作质量,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结合新模式,利用好新媒体、红色基地等党员教育平台高质量开展党建活动,发挥新形势下党支部职能作用;三是要转化工作思路,树立宣传意识,发挥党的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团结学院教工党员,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 封利强教授获聘杭州市委市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 2020-06-04
下一条: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电视电话会议 2020-05-1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