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封利强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阅读:

12月28日,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国家检察官学院香山校区举行。会议开幕式由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会长李如林主持,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童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其国作工作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和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新时代廉政法制的内涵与路径”。会议分三个单元展开学术研讨。封利强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以“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的监检衔接”为主题作大会发言。



此前,在12月7日举行的理事会全体会议上,封利强教授被增补为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是2013年经民政部批准登记成立的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全国性法学学术团体,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登记管理机关以及中央有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管理。



上一条: 喜讯:我院法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01-03
下一条: 吴高庆教授应邀出席国际和国家文化组织机构办公大楼落成典礼受到沙迦酋长国酋长接见 2019-12-3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