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9 阅读:

2019年12月18日下午13:10,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教学楼F118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骆梅英、学办主任牛翔、团委书记俞佳、学生会指导老师应玉燕、校学生会主席刘唯琛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院党委书记骆梅英老师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致辞。骆书记以亲身经历切入,鼓励学生坚定自信,在学生时代向多方面发展。同时骆书记指出学生干部需要“有公心,有自信,守正道,祛小利,踏踏实实,为学生服务”,并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及成果,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学生会各部门的配合下,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扬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过去有为,未来可期。秉承着“挚诚法为你,奉献律于行”的宗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也将以热情、踏实的态度,创新、坚持的精神推动法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法学院谱写全新的篇章!


上一条: 法学院“暖心”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2020-05-21
下一条: 我院法学会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9-12-0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