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法学会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阅读:


为弘扬宪法精神、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由杭州钱塘新区政法委和白杨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浙江工商大学卓越法学会与美达社区承办的12.4国家宪法日普法活动于2019年12月3日下午14:00在和达城准时开展。

活动现场共设置“宪法连连看”“宪法灯谜”“宪法拼图”三个游戏点以及起点与终点签到处,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传达给社区居民“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之理念。活动过程中,不仅有周边学校的学生、年迈的老人前来围观做题,也有牙牙学语的幼儿投来好奇的目光,更有粉刷匠叔叔、安保大哥、外卖小哥们上来一展“身手”,还有骑行者们停下急速的车轮,加入我们的队伍。普法的过程,往往是一个互相学习的过程,我们诉之宪法法理,他们讲述身边的小故事给我们听,相互学习、彼此促进。此外,活动现场增设了一个法律咨询点,有两位专门的律师前来为居民答疑解惑,这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此宪法日之际,卓越法学会希望通过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希冀为下沙的法治建设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 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19
下一条: 遇宪于行,法治心中——法学院团委举办“一二•四”普法进校园活动 2019-12-0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