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05 阅读:

2017年12月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我校下沙校区A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法学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上届团委副书记张杰艳主持。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来宾有党委副书记赵恒、学办主任牛翔、团委书记俞佳、学办17级辅导员王奕鉴、上届院学生会主席厉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赵恒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团委书记俞佳代表院团委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科学发展 求是创新 与时偕行 以“十九大”重要精神为指导全面协调法学院团学工作开展奉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建设工作、校园文化活动、社团工作四个方面,总结了我院团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分享了我院团组织工作的基本经验。报告还对今后团委工作方向作出规划:切实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政工作;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积极推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学生学术科技水平。


随后,上届学生会主席厉鹏向大会上作了题为《激发青年力量敢为敢担当,弘扬奉献精神创新谋新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法学院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法,展望希冀美好的未来。


接着,主持人宣读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一届团代会、学代会选举办法以及关于监、计票工作情况说明。各位团员代表、学生代表阅读候选名单并进行投票。选举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有序进行。


最后,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秉承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经过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将用朝气、智慧、活力推动法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法学院崭新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在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中再获佳绩 2017-12-06
下一条: 茫茫“法海”不迷踪——法学院携手开发区司法局、校保卫处举办“法海迷踪”大型定向越野赛 2017-12-0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