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成立刘建明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9-11-21 阅读:

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践行从教初心,2019年11月20日下午,法学院隆重举行刘建明工作室成立仪式。副校长赵英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室顾问、青年教师代表、党员师生代表参加成立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骆梅英主持。

仪式开始后,赵校长和刘建明老师共同为工作室揭牌。院长陈林林为工作室首批教学顾问杨磊、吴东仙、罗文燕、王建林、裴蓓颁发聘书。赵校长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学院以成立刘建明工作室为契机,打通学科、课程的界限,以工作室为平台,老教师总结教学经验、心得,及时将好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传授给青年教师,做好青年教师的培育工作,真正做好传帮带,努力把工作室建设好、维护好、运行好,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做师德师风的楷模,做育人改革的专家,做学术研究的先锋,促进学院乃至学校教学管理质量和教学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努力打造学院独特的教学服务品牌。

 

揭牌仪式后,裴蓓老师作为首批工作室教学顾问做主题发言。作为法学院主管教学的院长助理,裴老师表示将全力支持刘建明工作室的具体工作,把工作室做成法学院的特色品牌,做成一种共享精神,做成一种文化传承,同时也期待有更多的教师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让学院的教学氛围更浓郁,教学工作更务实。

会上,刘建明老师激动的表示,工作室的成立不但是对他个人三十二年教学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学校学院对一大批长期热爱教学辛勤从教教师的重视与肯定,是学校学院尊师重教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将不忘从教初心,以“秉持理想,沟通情感,聚合智慧,协作共赢”为宗旨,将工作室打造成一个文明、开放、和谐、互动、互帮互助、充满正能量的学习环境,积极为各成员介绍、分享各自的教学实践,交流教学经验提供平台,努力成为教师教育研究和实践基地,培养教师素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研究能力,成为年轻教师助长基地。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骆梅英希望,法学院教师能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教育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着眼教学改革,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和专业培训,谱写学院教学工作新篇章。





上一条: 我院举办“影像资料在法学教学中的运用与实践”专题教学经验交流会 2019-11-21
下一条: 商大法学青年学术报告会第十一期简报 2019-11-2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