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卓越法学会举办普法进社区(江潮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阅读:

2019年11月3号下午,卓越法学会律进部在江潮社区举办了以“牵手法律,放心消费”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普法活动。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在狂热的消费行为背后也隐藏着一些侵权问题。消费者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到放心消费也已经成为社会的热点问题。为此律进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普法活动,为居民消费保驾护航。当天下午,阳光明媚,和煦的阳光温暖了初秋的气息,就像志愿者的热情。活动一开始,桌子前就挤满了人。在讲普法故事中,提高了居民的维权意识;在玩普法知识游戏中,居民也扩充了自己的法律知识。活动中,还有不少居民向志愿者咨询了一些切身的法律问题,各位志愿者也倾尽所学热心地与其答疑解惑,传达了浙江工商大学卓越法学会的责任与担当。

下午5时许,活动顺利结束,居民带着赢取的奖品和收获的知识满载而归,而各位志愿者也满怀着帮助他人的喜悦提升了自己的法律水平。夜幕降临,本次活动也暂告一段落。我们期待着下一次普法进社区。



上一条: 社区普法活动:人生行万里 法律在我心 2019-11-08
下一条: 引游客旅行 靓西湖美景——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