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团委举办2019级新生纳新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阅读:

9月8日晚,为了让2019级新生深入了解各个院级学生组织、社团,院团委组织下属的10个组织社团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纳新宣讲会。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法学院共10个组织和社团依次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低调而不失才干的法学院团委、传播新时代正能量的法学院党建中心、舌战群雄的法学院辩论队、营造关注时政氛围的未来政治家俱乐部、拥有着“十景”的法学院学生会、负责运营法学院最大新媒体平台的法学院新媒体中心、负责学院创新竞赛法学院科技创新中心、坚持以史为鉴的细菌战问题研究会、以及尽显法学专业风采的卓越法学会等等。在听学长学姐的现场解说的同时,新生们不时翻阅着手中的宣传册,对未来的社团生活满怀憧憬。

据悉,院团委下属各组织社团本次共计划招募150名左右的新成员,全部纳新工作已于9月下旬顺利完成。



上一条: 引游客旅行 靓西湖美景——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4
下一条: 我院团委举行“献礼建国七十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暨微团课大赛) 2019-10-1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