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团委举行“献礼建国七十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暨微团课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12 阅读:

丹桂飘香,十月悄然来临,祖国母亲即将迎来七十华诞。值此之际,为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展现法学生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于2019年9月25日在模拟法庭成功举办“献礼建国七十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暨微团课大赛)。本次比赛荣幸邀请到民商法学系张伟老师,2019年浙江省微团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法学1601班沈汪成,学院团委副书记姜尚担任评委。全体19级同学到场聆听了本次演讲活动。

本次参赛选手共14名,选手们围绕着“献礼建国七十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展开演讲。或回忆往昔,讲述长辈那时的艰苦卓绝,忆苦思甜,感恩当今幸福生活,感叹祖国繁荣富强;或结合亲身经历,分享自己与祖国点滴故事,抒发对祖国的一片赤诚;或展望未来,表达对祖国最真诚的爱与祝福。作为法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更作为这片广袤国土上的公民,我们应该担任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本次活动在评委的精彩点评、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子对祖国七十年里程有了更深刻的的认识,对祖国有了更深的自豪感,相信大家会将对祖国的这份热爱践行到生活中,与祖国共同奋进。



上一条: 我院团委举办2019级新生纳新宣讲会 2019-10-12
下一条: 法学院团委举办暑期社会实践院内评比会 2019-10-1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