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7-10-25 阅读:

【2017秋季】百事通校园宣讲会

招聘岗位:助理法律顾问

专业要求:法律相关


● 百事通简介  


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综合性的科技+法律服务平台。公司现有员工近500人,总部位于上海,在26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支机构。2015年11月11日在新三板挂牌,成为国内首个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法律信息服务公司。

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结合深耕行业多年的实践积累,上海百事通成功为泛法律服务提供者构建了多角色协同SaaS平台。将案件全过程拆解为三十多个模块,利用SaaS平台进行整合运营,在实现规模化处理案件的同时,使得法律大数据运用于个案处理,为大型组织输出规模化、精细化的法务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阿里巴巴、中国人保、中粮等众多知名企业。

企业社会责任是上海百事通在过去10年里获得突破性成就的关键。上海百事通率先在国内推出7*24小时的在线法律服务,积极承接广东、江苏等地区的“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通过电话、APP、微博微信、动画动漫及专题讲座等多元化渠道让法律服务真正变得触手可及,引导人民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推动实现法律服务事前预防和事中控制的价值最大化。

截止2016年底,上海百事通已整合了国内3000多家优秀律所、近35000名优质律师等专业资源,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平台年均法律咨询量200多万人次,年均线下普法活动5000场,累计服务1.18亿人次。由此上海百事通正在成为

•泛法律服务需求的入口

•大规模法律服务的整合、调度与运营的能力平台

•泛法律服务大数据积累和应用平台

作为典型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企业,上海百事通先后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等20多项国家级省级认证及荣誉称号 。2016年6月,作为“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企业”会员,上海百事通受邀出席以“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2016新领军者年会暨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分享法律行业对于工业4.0的认识和探索。

百事通官网:http://www.fabao.cn/

● 招聘简章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可选工作地点

助理法律顾问 法律相关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法学、有条理性、逻辑性、且有高度的责任心(与法律相关专业均可)  上海、北京、

杭州、广州

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助理法律顾问

工作内容:

1、高效处理各类诉讼案件(如电商领域类纠纷),能够独立处理案件举证、管辖等程序工作且能协助律师处理案件实体工作;

2、提炼总结同一类型诉讼案件的涉诉点以及应诉策略,进行知识库管理工作,实现诉讼案件标准化;

3、胜任对公司合作律所的诉讼案件实体、系统方面的培训工作;

4、协调部门内部诉讼案件的流程化管理工作;

5、协助组织公司重大经营决策的法律论证和法律保障;

6、为公司总部及下属公司的经营管理活动,提供相应的法律咨询,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任职要求:

1、法学本科及以上,通过司法考试可优先考虑;

2、有律所、法院实习并处理诉讼案件的经验优先;

3、热爱法学,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4、做事有条理性、逻辑性,且有高度的责任心;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fabao.cn

wangfeng@fabao.cn




上一条: 美的地产集团宣讲会 2017-11-03
下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