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9 阅读:

为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挑战杯”系列比赛,现将2019年度我院 “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2020年9月1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以及毕业未满3年(2017年7月以后毕业生)已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的我校毕业生。

二、申报类别

1.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面向我校在校学生,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依据)

2. 创业实践挑战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面向我校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3年的我校毕业生,且已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以创业实体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依据)

3. 公益创业赛。(公益创业赛面向我校在校学生,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书和实践成果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依据)

三、上交程序:

1.作品小组成员以团队为单位上交学院,参加院级竞赛。(跨学院项目,由项目第一申请人向其所在学院申报)

2.电子版中立项申报书以PDF格式上传至浙江工商大学竞赛&创新活动网

3.上交纸质稿(一式一份)至26幢宿舍楼处,并发送汇总表至邮箱1300778570@qq.com

四、时间安排

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2日中午12点前

如有疑问,可咨询俞佳老师:28008174;魏晨曦15167104177


法学院团委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附件1:作品申报书(创业计划竞赛)

附件2:作品申报书(创业实践挑战赛)

附件3:作品申报书(公益创业赛)

附件4:申报书汇总表



上一条: “学业导师座谈会”活动通知 2019-06-03
下一条: 关于2019年暑期疗休养报名的通知 2019-05-2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