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团委举行第二期青峰人才学院卓越法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15 阅读:

2019年5月14日上午,在F楼508会议室,法学院团委成功举办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卓越法学班第二期学员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学员结业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恒,西湖区律师行业党委秘书沈晓琴,杭州市律师协会西湖分会秘书处干事薛蓓贝以及受聘的十位在各自领域多有影响和建树的律师成长导师。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俞佳主持。

首先,由赵恒老师致开幕词。赵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在场各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卓越法学班的办学宗旨和各项培养计划,也对第二期卓越法学班的十二名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西湖区律师行业党委秘书沈晓琴鼓励学员们尽快与导师建立密切联系、了解导师团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并期待学员们可以在与导师的沟通学习过程中,得到法律实务方面的提升。

接下来由卓越法学班第一期班长陈娇娇代表第一期学员作总结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理论研讨、学术论坛、律所实践等等方式学员们的法律思维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自身素养也得到了提升。浙江秉格律师事务所主任严飞代表成长导师发言。严律师表达了其不光重视法律思维,更要结合其他专业的知识培养“产品思维”,并对卓越法学班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其他各位成长导师也结合自己的执业历程,鼓励学员们要坚定目标、勇往直前。

最后举行了班旗交接仪式。卓越法学班第二期班长姜尚代表第二期学员表达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提升自我修养,追求共同进步的心愿。第二期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多向成长导师学习,在思想引领、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等方面在广大团员青年间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 古祖雪教授和宋杰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2019-05-20
下一条: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9-05-1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