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1601团支部、法学会团支部“左邻右律”活动分获18年校“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阅读:

201932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与祖国共奋进 与商大同发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交流总结会,我院积极相应团委号召,开展各类丰富的团日活动,其中卓越法学会团支部开展的“左邻右律”系列普法活动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评选。卓越法学会作为一个以社团组织为基础的特色团支部,从普法等内容入手,在评比现场分享了他们主题教育活动的过程及收获,并最终获评2018年度校“十佳主题教育活动”。

2019331日,我院1601团支部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法学1601团支部成员沈汪成从支部建设、专业学习、全面发展、深化学习和志愿青春这几个方面来介绍团支部建设成果。法学1601团支部连续三年在法学院优秀团支部评比中名列前茅,此次评比他们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把全面深化推进“三会两制一课”作为目标,并最终获2018年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我院团委历来都注重主题团日活动以及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增强我院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提升我院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积极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


上一条: 法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04
下一条: 马齐林教授应邀赴浙江大学给厦门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授课 2019-03-2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