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专任教师第三轮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7 阅读:

校内各部门: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岗位聘任实施办法》(浙商大人〔201730号)的有关规定,专任教师第三轮聘期考核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周期:201711日至20181231日。

二、考核范围:截止20181231日聘任在专任教师岗位(含专职科研岗位及聘任在教师岗位的工程系列人员等,下同)的事业编制人员与非事业编制合同制人员。

同时聘任在教师岗位和管理岗位的“双肩挑”人员,由相应学院对其进行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

三、考核内容

聘期考核由所在学院负责实施,主要考核思想政治表现、职业道德、工作态度和绩效情况,考核的重点是岗位职责的履行情况。学院制定的岗位任务是聘期考核的主要依据,其中四级及以上专任教师的岗位任务不得低于学校制定的基本要求(附件1)。考核应对照确定的岗位工作职责、目标任务和绩效考核标准,重点围绕考核对象在聘期间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业绩,突出履职情况和工作实绩。

四、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

五、考核程序

1. 2019年3月1前,专任教师填写《考核表》(附件2)交所在学院。

2. 2019年3月15前,学院对填报内容和佐证材料进行逐项审核后,由学院岗位评聘委员会对照所聘岗位聘期任务,提出初步考核结果,报学校人事处。

3. 20193月底前,学校审核确定聘期考核结果。

六、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专任教师聘期考核工作,严格按照文件和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聘期考核结果将作为下一轮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重要依据。

(二)各学院务必于315日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各一式一份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综合楼1023室),电子版发至sheliawang@zjgsu.edu.cn

1. 浙江工商大学专任教师聘期考核表

2. 浙江工商大学专任教师聘期考核汇总表

3. 学院专任教师第三轮聘期岗位任务书

联系人:王娅昕  电话:28877275 

 

人事处

2019115

 

 

附件1:四级及以上专任教师聘期岗位任务基本要求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专任教师聘期考核表

附件3:浙江工商大学专任教师聘期考核汇总表






上一条: 法学院关于2019年浙江省选调生考试拟推荐报考人员公示 2019-03-01
下一条: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2019-02-2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