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招收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卓越法学班第二期学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7 阅读:

院内各班级:

为响应习近平同志提出“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号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团委积极推进学校启动校院两级青峰人才学院班级建设。我院根据校团委相关要求,专门设立青峰人才学院卓越法学班,旨在通过科学化、专业化、社会化的教学方式,具体采取理论学习、导师带教、课题研究、实践锻炼、素质拓展等形式来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我院团学工作的长远发展储备卓越的法学人才。现将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卓越法学班第二期学员的招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法学院全体在读学生。

二、报名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具备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 政治立场坚定,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追求进步。

2. 具有社会责任感,能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关注时事热点。

3. 关心集体事务,有较强的社会交往、团队合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4. 在校期间,素质评价的专业素质项排名位列专业(班级)前 40%。

5. 在校期间遵守校纪校规,未受过学校警告(含)以上纪律处分。

6.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积极组织、参加各类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浙江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等学院认可的学科性竞赛中,表现出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交报名表时请一并提交获奖证书复印件);

(2)具有突出学术研究能力, 受到本专业教授认可并获得签名推荐或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或作为核心成员获得校级以上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立项;

(3)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艺术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获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者优先;

(4)具备创新创业精神,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计划大赛或具备一定的创业能力,并已有创业经历;

(5)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具备担任校级、院级学生组织副部长及以上、班级班长、团支书或党支书等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或学院重点培养的 17 级骨干学生干部。

(6)具备其他经学院团委认可的技能或荣誉。

三、报名方式

1. 报名前请详细了解本人才学院的报名条件。

2. 即日起申报学生请填写“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卓越法学班”报名表。于2018年12月25日(周二)16:00前提交纸质版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到综合楼647办公室俞佳老师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atuanmsc@126.com。面试时间拟定于12月27日(周四)13点40分。

3. 材料不全或逾期不报者,视为弃权。

四、招生计划及进程

第二期“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卓越法学班”计划招生10名。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拔标准,选拔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和正式录取等。

未尽事宜,可联系法学院团委俞老师,电话:28008174。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团委

2018年12月17日

附件:报名表

 



上一条: 法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学术型) 2018-12-24
下一条: 关于登记2019年教职工生日慰问蛋糕券(卡)的通知 2018-12-1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