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廖斌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1 阅读:

12月10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廖斌、党委副书记刘丽瑶、学工办主任张志华、知识产权系主任王洪友、法学系副主任兼民商法教研室主任徐文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了解我院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工作情况。双方在我院下沙校区综合楼650会议室召开调研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恒主持,学办主任牛翔、教学办主任吴洁、院长事务助理牛强、院长事务助理张伟、辅导员兼党委组织员顾赵丽、教学秘书聂菊芳参加了此次交流。

赵恒副书记首先向廖斌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专业教学、法律职业考试、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廖斌书记对我院获得法学一级博士点进行了恭贺,并重点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在知识产权学科建设、学生法律职业竞赛等方面的心得,并就如何稳定、发展教师队伍向我院进行了调研。学办主任牛翔、教学办主任吴洁、院长事务助理牛强分别就本科生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先进做法及经验教训。此后,双方围绕上述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廖斌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两院的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彼此学院的共同进步。





上一条: 宋杰教授应邀在国际关系学院法律系做学术报告 2018-12-13
下一条: 董文辉副教授应邀为浙江省监狱系统干警作讲座 2018-12-1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