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古祖雪教授《国际法:作为法律的存在和发展》学术专著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2018-11-26 阅读:

日前,我院古祖雪教授的学术专著《国际法:作为法律的存在和发展》由厦门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国际法作为法律的存在和发展,已成为推动国际社会发展,改编人类生活方式的重要因素。探究其存在的基础,解释其发展逻辑,提供推进国际法治的理论资源,是国际法学的重大课题,也是国际法学者的重要学术使命。

本书即为我研究所所长古祖雪教授数十年来践行该学术使命的重要成果,共分三编十八章,分别讨论了事关国际法存在的基础性问题,探索了国际法的发展轨迹、现实演变和未来走向,分析了国际法存在和发展的个案。该书近40万字,视野开阔、格局宏观、角度客观、分析详尽,有助于读者从认识论、方法论的高度准确把握我国对外交往所面临的形势,并理思考我国国际话语权提升的有效途径。

该书的出版发行,势必将国际法治的理论研究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并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在国际法研究方面的影响力。




上一条: 封利强教授、王云霞博士应邀参加2018互联网法律大会 2018-11-27
下一条: 叶肖华教授参加民革中央“监察法实施与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制度衔接”专题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2018-11-2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