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社科“以杭州为中心的东南文化区位重构”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1 阅读:

各学院(部门):

为深化杭州历史文化研究,助推杭州市“文化兴盛”行动和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杭州市政协文史委员会联合杭州市社科规划办推出2018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以杭州为中心的东南文化区位重构”专项课题,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和研究方向

本专项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5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资助经费在课题立项后由市政协拨付。

课题最终成果形式为学术论文,要求格式规范,字数不少于1.5万字,完成时间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不接受延期申请。成果不得事先发表,届时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

2018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以杭州为中心的东南文化区位重构”专项课题研究方向:杭州中心城市地位的确立;以杭州为中心的东南地区文学艺术、科举教育、社会观念等研究;历史上各地向杭州的人口迁移与流动等。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本专项课题均采取纸质材料申报。申请人应根据研究方向自定题目,并进行论证设计,在规定时间内向人文社科处报送全部申报材料。承担市社科规划课题未完成者可以申报本专项课题。

2.申报材料包括:《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五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四份)、《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一份),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交送至综合楼1057室,上述申请材料须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6269744@qq.com。

3.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28日11:00,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表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表、活页表、汇总表等)请见附件。


校内联系人:杨俊蓉

电话:28877178


人文社科处

2018年11月21日


附件:1.申报表(专项课题)

          2.活页(专项课题)

          3.2018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 关于2018年度科研项目录入的通知 2018-11-26
下一条: 关于我校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逾期及撤项处理的相关通知 2018-11-1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