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关于征集2019年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培育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5 阅读:

各学院(科研平台)、各位老师

为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培育工作,现启动我校2019年度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培育选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聚焦当代中国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选题,注重基础理论研究,鼓励多学科交叉融合。


2.选题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重视学科交叉与渗透,能取得具有较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


3.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重复。


二、征集对象和资助

1.以我校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省部级科研平台、优势特色学科为重点,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主持过国家级项目(不含青年项目),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


2.经各相关单位认真遴选,择优推荐,并经专家评审确定为重大项目培育的选题,学校一次性给予1万元资助。项目负责人完成重大项目设计提纲(1万字左右),并申报2019年度人文社科重大项目选题,即视为培育项目结项。如选题进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或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指南,学校再给予2-4万元资助。如负责人不能继续履行科研职责的,则停止该项目经费报销。


三、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11月23日前将《浙江工商大学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培育选题推荐表》一式3份及电子版报送至人文社科处。纸质版交至综合楼1055室,电子版发送至286390214@qq.com.


人文社科处

2018-11-13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培育选题推荐表



上一条: 关于我校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逾期及撤项处理的相关通知 2018-11-15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检工作的通知 2018-10-3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