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未来政治家俱乐部会长选拔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6 阅读:

院内各研究生班级: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未来政治家俱乐部作为面向全校同学的学术科技型学生社团,秉持着“开放、包容、爱国、人本”的宗旨,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探讨时政问题和社会问题,学习知识,拓展眼界。为充实社团力量,提升社团品质,学院团委决定通过自愿报名、统一选拔、择优录用的方式在本院硕士研究生(含法律硕士)中公开选拔一名新会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选岗位及人数

未来政治家俱乐部会长1名。(任期1年,自2018年11月至2019年11月)

二、 竞选条件

(1)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17级、18级硕士研究生(含法律硕士),曾在大学本科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有丰富工作经验。(2)工作认真,有高度的责任心与对社团工作的热心,坚决维护本社团与本学院利益。(3)学习成绩良好,未受过处分。

三、 选拔时间、地点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 干部考核

担任未来政治家俱乐部会长的研究生将根据本学院干部考核办法进行考核。

五、 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下载填写《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未来政治家俱乐部会长选拔报名表》(见附件),将电子版于11月12日15:00前上交至邮箱fatuan@126.com,同时将纸质版一式两份,于11月12日15:00前,交至行政楼647,联系人俞老师(28008174)。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6日


附件:报名表

上一条: 关于“实务精英进课堂”延期进行的通知 2018-11-07
下一条: “学业导师座谈会”活动通知 2018-11-0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