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第二届西湖律师论坛
发布日期:2018-10-29 阅读:

2018年10月27日下午,由杭州市西湖区司法局、杭州市律师协会西湖分会主办的第二届西湖律师论坛在华北饭店顺利召开。我院刑法学系主任董文辉、首届卓越法学班学员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本次论坛。会议由杭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沈田丰、杭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国如宣布开幕并致贺词。

本次论坛分三个单元进行,分别是“党建引领”、“管理创新”以及“专业提升”。西湖区多家律所的优秀律师代表根据不同的主题发表演说,分享执业经验与心得,共谋律师发展之路。

通过此次西湖律师论坛,我院学子深入了解到了律师行业发展的现状与前景,并在听讲过程中,学习与思考律师党建工作发展、管理模式创新以及业务水平提高的重要性及其路径。论坛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这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

上一条: 董文辉副教授应邀参加“互联网金融领域刑事法律风险及其防控”论坛 2018-10-29
下一条: 封利强教授被增补为中国法律逻辑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2018-10-2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