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信息公开
圣约翰大学法学院合作留学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18-09-26 阅读:

圣约翰大学(St. John’s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市皇后区,创立于1870年,是美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天主教会学校之一。法学院则有九十余年历史,为纽约和全美国培养法学人才功勋卓著,其毕业生成为大型国际公司合伙人的人数,今年在纽约州排名前四位,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则为第四 (仅居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和康奈尔大学法学院之后)。


近年来,圣约翰法学院高度重视法学国际化,先后与二十多所世界各地的优质大学法学院结成伙伴关系。圣约翰临近华尔街、联合国及无数一流国际公司,这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使他们通过与各个领域顶尖从业人员的接触,结合所学知识,吸取现实世界中的实际经验。


圣约翰法学院专门培养外国律师的“跨国法律实务”(Transnational Legal Practice, 简称TLP)法学硕士(LLM)项目,颇受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青睐,来自中国合作法学院的学生从2015年年秋季的三名,截止2018年秋季,三年内毕业或在读的中国合作院校学生,已猛增至九十多名。


项目特点:

1、“本硕/硕硕”双学位。根据合作协议,凡经中国合作大学或法学院推荐的学生,本科生在读大三时即可申请此项目,大四一年内在圣约翰读完TLP项目(学分互认),然后回国完成毕业要求,即可同时获得母校法学学士和圣约翰大学法学硕士(LL.M.)学位;研究生则可在任何阶段来圣约翰读TLP,已有法学学士学位者可立即获得圣约翰大学硕士学位,本科非法的研究生则需回国完成硕士要求,分别获得两校的法学硕士学位。


2、毕业以后可以考bar。已有本科法学学位、有意参加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者,在读TLP期间有专门辅导课准备,毕业后可以参加此考试。


3、学费优惠、对折减免。合作院校的学生申请此留学项目录取者,可在学费上享受50%折扣优惠,即全年学费$29,532美元,分两学期付清。


4、综合考量、英语放宽。伙伴院校申请人的平均成绩应在本校排名中上,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同样可申请,但均需通过内部评审和英语面试。专业优秀者,英语要求可适当放宽。


5、申请简化、专人指导。为方便学生,申请程序简化并统一指导。关于此合作留学项目及圣约翰大学法学院的问题,可以随时电邮咨询该院中国学生顾问徐老师(中英文均可): linjunxu@gmail.com, 亦可加微信联系:linjunxu1



上一条: 关于印发学生公寓管理办法的通知 2019-05-15
下一条: 关于调整法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的决定(法学院学〔2018〕2号) 2018-09-2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