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3 阅读:

各学院(部门):

杭州市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自即日起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及选题


“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是市社科规划办和市委统战部(市统战理论学会)联合招标的专项课题,均为重点课题。经费资助标准为每项1.5万元。课题完成时间截止到2018年10月10日。最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1万字。课题经费在成果通过鉴定后一次性支付。


2018年“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设2个选题:


1.新时代加强基层统战工作问题研究


(以杭州为例,重点研究基层统战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特色做法、成功经验和对策建议等)


2.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社会化的探索与思考——以杭州为例


(以杭州为例,重点研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社会化的现状、成功探索、典型案例、经验总结及思路对策等)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 本专项研究课题采取纸质材料申报。申请人应根据指定的选题进行论证设计,在规定期限内向所在单位科研部门或主管部门报送全部申报材料。


2.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五份)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四份),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交送至下沙综合楼1057室,电子版《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和《汇总表》发送至邮箱:76269744@qq.com。


3.课题申报时间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至2018年7月23日11:00止,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表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汇总表等)请从附件下载。


联系人:各学院科研秘书



人文社科处


2018年7月10日


附件:1.课题申报表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3.汇总表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2018-07-13
下一条: 关于清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2018-07-1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