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权利:概念、价值与制度化”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2 阅读:

2018年6月17日,由《浙江社会科学》杂志社、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合作主办的“法学基本范畴”第一组专题论坛——“权利:概念、价值与制度化”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开幕式由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院长、浙江省法学会法理法史研究会会长陈林林教授主持,浙江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吉林大学法学院、山东大学法学院、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等省内外二十余名中青年专家学者,围绕“权利的概念论”、“权利的价值论”和“权利的制度论”三个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中国法理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长江学者姚建宗教授最后进行了学术总结。他结合国内权利理论的研究进程和已有成果,对与会学者的学术观点和研究方法进行了细致分析与评判,认为本次会议圆满地实现了学术交锋和论题推进的预期目标。




上一条: “浙江省社会科学促进条例”立法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18-06-22
下一条: 古祖雪教授应邀赴西北政法大学讲学 2018-06-2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