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法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事迹
发布日期:2018-06-06 阅读:


郑敏,2013级本科生,曾任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法学院辩论队副队长、青峰人才学院成员。主持国家级项目,获得一项软件著作权并成功结题;参加挑战杯,获全国二等奖;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温商奖学金、贝因美奖学金、校综合一等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以及省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现已保研至华东政法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冯歆然,保送山东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曾任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法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在学习上认真勤勉,曾获省政府奖学金、金家麟一等奖学金、综合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于2016年通过了国家司法考试。学习之外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科技竞赛和职业技能竞赛,在浙江省法科生职业技能竞赛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中获一、二等奖。主持课题《“中医来了”新中医服务平台创业计划书》荣获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奥康”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在党支部工作中,作为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取得了省优秀党建基地、校五星级党支部的称号,个人曾获校优秀党支部书记、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陈银燕,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兼纪律委员。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努力,四年总评专业素质排名1/172,报送华东政法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同时积极锻炼综合能力,曾获国家奖学金、全国法律英语二等奖、两次综合二等奖学金、两次专业能力突出奖学金、一次“三好学生”、一次“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自强之星”荣誉称号。也参与一定的学科竞赛,获得了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征文类比赛二等奖。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努力做好班级建设工作,获得了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在班委考核中数次被评为优秀。在生活中。与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孙静,曾任知识产权1301班班长,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本科五支部组织委员。将继续在浙江工商大学完成研究生学习生涯。在生活中,性格开朗活泼,跟同学老师相处都很融洽。学习勤勉,顺利通过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以及国家司法考试,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综合一、二、三等奖学金以及浙江省奖学金,取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党员、校三好学生等荣誉。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完成创新项目、挑战杯立项并结题。工作中尽职尽责,努力做好班级、支部建设,获得了同学们的支持和信任。


李昊成,保送至上海华东政法大学高端法律服务人才培养创新实验班,曾任浙江工商大学围棋队队长、围棋社社长,法学1303班副班长兼任生活委员,中国红十字会会员,省急救队队员。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带领学校围棋队参加浙江省“云林杯”大学生围棋联赛,均获得第六名的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各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四年基本项综合排名为年段第一(1/174)。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排名均为年级前五。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学习能力突出奖学金以及综合能力突出奖学金。有良好的外语素养,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所在班级一直以来是全院乃至全校的学风特优班,其所在的支部亦是全校的五星党支部。而其本人是班级的学风优良建设积极分子,亦是校优秀团员。课余时间,积极踊跃地参加校内外各类学术科技竞赛以及各类实习实践活动,2016年5月获得“创青春”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奥康”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铜奖,并先后在《浙江国土资源》和《法制博览》等期刊上发表数篇论文,且大学四年间曾陆续在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丽水市信访局、美国马科姆郡遗嘱法庭、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实习锻炼。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2018-06-12
下一条: 法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事迹 2018-06-0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