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咨政研究课题招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6 阅读:

各学院(部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浙江省统一战线智库作用,围绕省委、省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以及统一战线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面向全省开展2018年度咨政研究课题招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对象

此次课题招标面向全省开展,包括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党校、行政学院和干部学院,全省各级统战部门、民主党派组织的研究人员,高等院校和社会科学研究院所相关专家学者,以及其他热心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的人员。


二、招标办法

(一)申报形式。2018年度咨政研究课题以咨政报告形式申报。申报者根据《2018年度咨政研究课题申报选题指南》(见附件1)确定申报选题,细化并选择不同的侧重点进行申报。

咨政报告文字要求简练、准确,注重对策性研究,提出的建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字数一般为3000-5000字。同时提交《咨政研究课题申报信息表》(见附件2)。

(二)截止时间。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于2018年6月28日16:00前将纸质版咨政报告3份、《咨政研究课题申报信息表》 1份交至下沙综合楼1057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6269744@qq.com,逾期不予受理。


三、立项程序

经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后,编入学院内参《咨政参考》专报报送省领导,即为立项。


四、资助经费及其他事项

(一)资助经费。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给予每项中标课题资助2万元研究经费,课题立项后,一次性拨付。

(二)其他事项。课题成果必须通过省社院《咨政参考》报送省领导,课题组不得通过其他途径上报。如有发现,视情追回课题经费。


联系人:各学院科研秘书


人文社科处

2018年5月16日



附件:

1.2018年度咨政研究课题申报选题指南

2.咨政课题申报信息表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决咨委、市社科规划办“决策咨询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5-16
下一条: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浙江省教育厅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8-05-1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