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提交材料及装订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4 阅读:

各毕业生及导师:

法学院2014级(2018届)普通本科及法学双专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定于526日(周六)进行。请所有毕业生安排好个人的工作和生活,确保能准时参加答辩。

本科毕业论文材料分为两部分:书面打印材料和电子版材料。

书面打印材料在论文正文定稿后按模版顺序1.诚信承诺 2.指导卡 3.指导教师评语及评分表 4.评阅人评语及评分 5.答辩记录 6.答辩委员会评语及是否授予学士学位的建议 7.评分汇总表及成绩 8.论文检测简洁报告单:该简洁报告单请在201858日后登录知网检测平台下载,打印后简单装订(在左上角订一颗订书钉即可),作为一份纸质材料。所有书面打印材料评语(答辩记录除外)如果手写必须跟相应人员签名字迹一致,也可以打印评语后手写签名。签名时间应与任务书的时间节点一致。

电子版材料(包括任务书、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论文正文)直接上传到学校毕业论文网络平台(目前毕业论文平台校内外均可使用),定稿后请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开题报告的评语也需要上传到平台。所有材料的定稿时间请根据任务书填写。

另外,学生还需打印一份简单装订的电子版材料,供答辩组答辩时使用,该材料连同书面打印材料分开装订。

请于523日前以班级为单位上交毕业论文材料到综合楼649办公室梅老师处,请按照学号顺序分别上交书面打印材料和电子版材料,所有同学的书面打印材料和电子版材料的封面右上角用数字标注答辩组(答辩组安排将在518日前公布)。如有以下情况者(1.没有上交毕业论文全套材料;2.材料不齐全;3.缺少指导老师老师签名;4.论文格式与浙江工商大学本科毕业模版格式不一致)将视为自动放弃第一轮答辩。评阅老师可在答辩当天8:30前补签名。

论文模版参见毕业论文网络平台。

请相互转告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吴老师 28008189

 

上一条: 法学院2018-2019学年第1学期转专业第一志愿面试通知 2018-09-12
下一条: 17182毕业班重学考试安排 2018-04-2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