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阅读:

2018年4月10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下沙校区模拟法庭举行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恒,院党委委员杨磊,组织员顾赵丽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等七十余人出席。

会上,四个教工党支部、十一个学生党支部的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分别从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支部服务品牌创建、实施党员影响力工程以及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过去的一年,各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探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分别开展了“法科生成长‘营养师’”、“公益行浙江”、“环保智囊团”、“法律医生”等支部服务品牌活动,努力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名党员教师带头完成高水平科研成果,多名党员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省级奖项,学生党员在学习成绩、司考、论文发表和学科竞赛方面均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总体成绩均领先于学院平均水平,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各支部书记述职后,院党委副书记赵恒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回顾了2017年度法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效,并围绕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对各个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既点出了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又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希望各支部书记能继续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实党建基础工作,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中心工作,充分体现法学学科特色,进一步提升法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继续保持党建工作走在全校前列。

述职结束后,由院党委委员和11名大众评委根据支部述职情况进行打分,评选出“红旗支部”和“优秀支部”,评选结果如下:

红旗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  本科第一党支部  本科第三党支部  

优秀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  本科第四党支部  16法研党支部



上一条: 舟山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虞英波等来我院洽谈检校合作事宜 2018-04-13
下一条: 法学院团委获2017年度校“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2018-04-0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