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浙江文化与海外统一战线工作”课题招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4 阅读:

各学院(部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争取人心的工作,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华文化凝聚力,服务统战工作实际,浙江中华文化学院中华文化研究中心推出2018年课题招标,招标主题为“浙江文化与海外统一战线工作”。现将招标课题及投标办法公告如下:

一、选题方向

1.浙江文化在中华文化形成过程中的作用、地位与贡献

2.浙江地方文化与各地海外统一战线工作

3.新时代背景下浙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二、招标对象和投标办法

(一)招标对象

此次课题招标面向全国开展,包括全国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系统、党校、行政学院和干部学院的研究人员,高等院校和社会科学研究院所相关专家学者,以及其他热心海外统一战线理论和中华文化研究的人员。

(二)投标办法

1.本招标课题只确定方向,鼓励投标者选择一定的角度切入,题目自拟。

2.投标以课题组方式进行,每个课题组一般不少于3人。投标者要认真填写《招标课题申报书》及《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于2018年4月26日16:00前将课题《招标课题申报书》(一式2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5份)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交至下沙综合楼1057室,同时将《招标课题申报书》及《课题论证活页》电子稿发至76269744@qq.com,逾期恕不受理。

三、立项程序

根据公平竞争、择优立项原则,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文化交流处对投标书进行

初审,经专家匿名评审后,提交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确定中标后,课题负责人与中华文化研究中心签订《立项协议书》,明确相关的权利和义务,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研究成果。项目结题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不受理延期申请。

四、成果要求

(一)具有全局眼光和国际视野,注重对策性研究,提出的建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二)成果包括:1.中期成果:于2018年9月20日前提交,用于参加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浙江文化与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时间暂定2018年10月12日),字数在1万字左右;2.最终成果:正文为论文或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2万字,采用《中国学术期刊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的注释方式;3.成果要报:字数在3000字以内,结项时与最终成果一起提交。

(三)课题完成后,经专家评审、院学术委员会审定,通过结题的,颁发结项证书。结项评审不合格者,或补充研究或撤项处理。

(四)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及相关数据由浙江中华文化学院中华文化研究中心与作者共享。  

五、研究经费及使用

中华文化研究中心给予每项中标课题资助2万元研究经费,《立项协议书》签订后,一次性拨付。课题经费包干使用,超支不补,专款专用。撤项处理者,退还已拨研究经费。

联系人:各学院(部门)科研秘书

人文社科处

2018年4月4日

 

附件:1.招标课题申报书

      2.课题论证活页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社科规划法治浙江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4-09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4-0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