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6 阅读:

各学院:

现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8〕58号)予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工作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组织,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额2个。

2.我校被列入浙江省一流学科的可以参加本次申报,各学科只能推荐一个团队,需在申请书中签署所在学院意见,并由学科负责人签字及学院盖章。

3.申报者请填写《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申请书》,一式5份于2018年4月10日前由科研秘书交科研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yyy@zjgsu.edu.cn。材料受理地点:综合楼1057室。

 

科研部

2018年3月13日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2: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申请书

 

 


上一条: 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4-04
下一条: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3-1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