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上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5 阅读:

各学院、全体上课教师、研究生:

 

从本学期开始,研究生的培养信息系统将在新系统(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运行。由于新系统正处于试运行阶段,难免有各种问题的存在,请大家谅解,发现问题及时告诉各自学院的教学秘书,然后由教学秘书统一汇总到研究生院进行修改调整。

新系统地址:输入网址http://yjszhgl.zjgsu.edu.cn:10980 ;或从研究生院门户网站进去,点击研究生教学信息系统,选择新版入口。教师账号为财务工号、学生账号为学号,密码初始是000000,若密码错误,请尝试对应的财务工号和学号,若仍无法登陆,请联系各自学院的教学秘书重置密码。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第一周3月5日(周一)开始上课,共16周。 (若有问题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668281,陈)。

一、研究生教学秘书进入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再检查一下学生个人学习计划是否全部审核完毕----预排课是否完成------排课确认是否完成(排课确认后老师才能看到排课的课表)---最后检查选课处理是否完成(选课处理后学生才能看到个人课表,老师才能打印点名册)-----全部完成后请将专业课表导出后发给上课的老师和学生。特别要提醒的是;有些学院将某门多人合上的课不同的老师排在不同时间和不同地点了,就一定要特别提醒到老师和学生。

二、各任课教师可在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查看“我的开课查询”课表和专业课表,也能自行下载研究生点名册。登录“研究生培养信息系统”→点培养管理----→点我的开课查询(在这里可以看到本人上课的时间和地点;研究生点名册在这里可以自行下载并打印(上课时必备),点 “排课课表”选择专业,可以查询到专业课表。详细的登录操作说明见附件1.

三、研究生进入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后---点培养管理,查看“我的课表”,也可在“排课课表”中通过选择专业,查到各专业课表。特别要提醒各位学生仔细检查一下本人的课表,若发现有课程冲突的,在开学后第一周内及时在“我的课程”中网上进行选修课增退选,并要及时告知教学秘书,且填写增退选表交研究生院培养办(综合楼1039办公室)。

另外英语免修的学生,请在新系统中申请一下英语(一)、英语(二)免修。选择培养模块---我的课程---点击外语免修进行申请。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年3月1日

 

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登录说明

 


上一条: 关于2018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03-15
下一条: 关于2018届研究生(春季)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2018-01-1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