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叶肖华副院长一行参加余杭区人民法院毕业实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阅读:

2018年3月7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实习小组与余杭区人民法院的领导举行了关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毕业实习”的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余杭区人民法院李如兴副院长主持,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叶肖华教授、院长事务助理邹健老师、余杭区人民法院各业务庭领导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如兴副院长介绍了余杭区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对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老师和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叶肖华副院长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实践教学是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卓越法律人才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希望同余杭区人民法院全面合作加强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邹健老师对学生实习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各位法官能给出建议和意见。之后,各业务庭的领导介绍了实习生在各个业务庭的主要工作,对我们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完善实习制度,延长实习时间,同时要注意做好保密工作,要求学生能够在实习过程中做到主动的学习,多观察,多动脑。学生代表也对学院和法院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自己的意。最后,叶肖华副院长希望学生们牢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学以致用,在两个月的实习工作中展示出自己的热情和风采。

通过本次座谈会,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和余杭区人民法院就成立实习基地初步达成了意向,双方将在未来进行更深刻和更广泛的合作。同学们也对这次毕业实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 叶肖华副院长一行参加乔司监狱毕业实习座谈会 2018-03-08
下一条: 学院举办2018年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2018-01-3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